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 弘扬航天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近日,我校第三届“航天日”暨第五届“书香桂航”之“学习十九大 弘扬航天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主办,外语外贸学院承办,近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来自9个学院的12名选手们言辞慷慨激昂、声情并茂,从不同层面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航天精神、航天梦进行了诠释,展示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60多年来的伟大成就,将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永昌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外贸学院梁惠利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侯兴义、管理学院刘琳同学获得二等奖;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汤莉、管理学院李天聪、机械工程学院侯丰尚同学获得三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江一舟、机械工程学院田维安、航空旅游学院谢妙音、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何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黄秋霞、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陈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是第三届“航天日”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五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系列“师生共读一本书”的内容之一。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将“阅读分享”、“航天精神”等理念在广大师生心中扎根,以此培育广大师生的航天情怀,不断挖掘航天文化的价值,为努力实现桂航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关于公开征集第六届“书香桂航”阅读推广活动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17年度“优秀读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