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六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

 


    1123日晚,由图书馆举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六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在致远楼401(学习中心)举行。本期沙龙活动主题是“无日不读书”,主讲嘉宾是来自萤火虫书画协会的李宗亮同学,他生性豪放不羁,思维灵活开阔,兴趣甚广,文会诗词武能太极,在书法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              

    李宗亮开场抛出的问题“读书的目的是什么”引起了在场读者的思考。接下来,他结合自身入大学以来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总结出“相对于读书,多交朋友更重要,收获更多” 、“伟大的艺术来源于平凡的生活”、“酒是好东西,但适可而止”等观点,描述了他是怎样由“一张白纸”,渐渐形成自己的色彩和沉淀。现场互动频繁,令人回味。

    “尧山书韵读书沙龙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桂航的理念,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学习的平台,至此,图书馆20176期读书沙龙已全部按计划成功举办,期待2018年的读书沙龙更加精彩!

上一条:2017年11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牢记使命 筑梦蓝天”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