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五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


      10月12日晚,由图书馆举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五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在致远楼401(学习中心)举行。

本期读书沙龙分组进行报名,以小组推荐阅读过的一本图书,大家分享读后感为主。第一组推荐了余华的《活着》,告诉我们即使生活处于绝望,也要坚强活下去;第二组推荐了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一本由看似一个个独立但又始终有联系的故事组成的书;第三组分享了圣埃克苏佩里的《小王子》,一本献给孩子时候的大人们的童话书;第四组:《如何阅读一本书》,针对阅读的方法、技巧,阅读所应具备的广阔视野的阅读指南。大家积极分享与书的故事,各种各样的看法引人入胜。

最后,图书馆李容副馆长就大家所分享的图书、交流氛围等进行了总结,还给以后的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活动组织者们受益匪浅。

    本期读书沙龙首次尝试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采取每组选一人主讲、其他三人补充的方式,打破了以往讲座式读书沙龙的固定模式,增强了读者的团队合作意识。这一期阅读分享会如此精彩,也让我们期待下一期吧!

 

上一条:2017年10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7年9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