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举办第四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

 

     

9月29日晚,由图书馆举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四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在致远楼401(学习中心)举行。本期沙龙活动主题是分享阅读体会,以分享各自所喜爱的图书,互相讨论读书心得为主。      

   读者们畅所欲言,有序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既热烈又融洽。主持人首先就“读书的目的”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引得大家的共鸣;大家对各自喜爱的文学作品展开了详细的讨论;现场读者还对“为什么喜欢某类书籍”积极陈述了自己的看法。

   “尧山书韵”读书沙龙本着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桂航”校园文化建设品牌的理念,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学习的平台。这是2017年举办的第四期读书沙龙,下一期将会以全新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上一条:2017年9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书香桂航”之“阅读经典•睿智人生”知识竞赛开始报名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