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三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

 


   615日晚,由图书馆举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三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在致远楼401(学习中心)举行。本期沙龙活动由读者协会副会长成峰同学主讲,主题为“愿你归来仍是少年”。

   成峰同学从“什么是少年?”这个问题出发在三个不同方面论述了少年的心境。“圯上进履”、“西绪福斯神话”这两个故事让大家感受到少年应从容大气、心怀信念,“断头王后”则从反面对少年进行了告诫。

   活动现场读者们互相交流,畅所欲言。成峰就“少年的心境”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与读者就如何读史展开了讨论。现场读者还对那三个故事积极陈述了自己的看法。

   “尧山书韵”读书沙龙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桂航”的理念,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学习的平台,至此本学期的读书沙龙已经全部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个学期的读书沙龙吧。

上一条:2017年6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告 下一条:“书香桂航”之“美丽桂航·雅在书香”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