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借书有礼周活动开始了


福利来了!福利来了!福利来了!为了构建和谐校园、书香校园,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421—428日图书馆开展借书有礼周活动。礼品丰厚,机会难得,请大家抓住机会,踊跃参加。活动详情请参见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421— 428

二、奖项设置:

1、纪念奖:每天30名;

2、幸运大奖: 10名(价值100元)。

三、活动内容:

1、活动周内,每天到馆成功办理借阅馆藏纸质图书的前30名,并且借阅图书5册以上的读者,可现场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1份(以当天图书借阅系统排名数据为准,南校区书刊借阅室10名,北校区一楼书库20名)。

2、活动周内,凡到馆成功办理借阅馆藏纸质图书5册以上的读者,均可领取抽奖劵参加本次活动幸运大奖的抽取。每位读者只能领取1次抽奖劵,不能重复领取。

3、幸运大奖于活动结束的次日抽取,并在图书馆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公布获奖者名单,获奖读者可到图书馆书库一楼免费领取幸运大奖1份。

如有不尽事宜,请电话咨询。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O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书香韵.桂航情”“广西高校青年读书季 观文馆经典共读”分享会暨“第五届书香桂航读书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安排 下一条:2017年3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