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书香桂航”2016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



12月16日下午,图书馆“书香桂航”2016读书系列主题活动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在电教一隆重举行。郝德温副校长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讲话,图书馆领导、全体老师,获奖师生及学生社团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活动。

郝德温副校长对“书香桂航”读书系列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并就“书香桂航”今后的举办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努力,积极打造桂航特色阅读文化;二是不断总结积累,保持品牌的生命力;三是精雕细琢,把“书香桂航”做大做强。同时他还鼓励主办单位和有关部门以文化建设为基点,精心组织和安排相关各项活动,形成良好的互动合作形式,不断推动桂航校园文化建设。

图书馆馆长杨琦作本年度活动总结,他强调,今年的“书香桂航”活动始终围绕 “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这一主旨,以丰师生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为目标,按照中国图书馆学会负责组织实施的“全民阅读”活动要求,全年不间断地举办,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思想和文化的交流平台。通过不同的活动项目,挖掘各亚文化群体,提升大学生的文化品位,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在“航天魂·桂航梦”航天文化主题征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易德同学,在获奖感言中呼吁和他一样热爱阅读的同学们抓住机遇,多参加图书馆举办的阅读系列活动,因为“书香桂航”读书系列活动丰富的内容从各个角度不断地加深了读者对阅读的理解;通过参加此类活动无论是对读者个人的学习生活品质还是综合素质的提升都有极大的帮助。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本届“书香桂航”读书系列活动共开展了七大主题精彩活动,全年有1万余人次参与。在打造“书香桂航”这一校园文化品牌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文化氛围,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桂航荐阅2017”书目征集活动开始了 下一条:关于举办“书香桂航”2016读书系列活动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