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书香桂航”2016读书系列活动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的通知



为倡导广大师生多读经典书籍,传承中国和世界优秀文化,使广大师生在阅读中提高修养,汲取知识并学以致用;大力营造知书达理、好学奋进的校园书香氛围,创建温馨和谐的文化育人环境。图书馆2016年举办了“书香桂航”读书系列活动。

截止目前,该系列活动已圆满完成,现拟举办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邀请学校各级领导、教师代表、学生社团代表、获奖师生及优秀活动组织代表和个人共同回顾“书香桂航”2016读书系列主题活动的成长历程,总结本届活动中的经验与不足,对相关项目的获奖者、优秀活动组织和个人进行颁奖;为下一届“书香桂航”活动的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活动时间12月16日15:30-17:00

活动地点:北校区电教馆(一)

请在“书香桂航”2016读书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师生准时参加!

图书馆

二○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书香桂航”2016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16年度“优秀读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