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三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



12月2日晚,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三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在致远楼401(学习中心)举办。本期沙龙以“三招教你接近你的男神女神”为主题,由我校管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董琛同学主讲,共有30余名读者参加。

沙龙中董琛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异性间交往的三招——“框架法”、“故事法”和“冷读术”。他指出,男女交往“不追要引”,应保持在自己的框架中进行,把对方领入自己的世界;通过一些高价值、挖掘人性、不肤浅、基于自己的故事让对方加深对自己的了解;让对方说,而自己则作为一位聆听者、引导者,引出对方自己表达自己的想法。此外,董琛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杯子技巧”、“三是原则”等异性间交往技巧。

“尧山书韵”读书沙龙为图书馆“书香桂航”系列活动之一,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桂航”的理念,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学习的平台。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16年度“优秀读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三招教你接近你的男神女神 ——“书香桂航”2016之“尧山书韵”读书沙龙(第三期)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