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书香桂航”2016之“尧山书韵”读书沙龙(第二期)活动通知



凛冬将至,寒风不尽呼啸,明知前方困难重重,亦无法阻止我们以历史为桥,语言为媒来进行一场思想的交流。让我们的心灵相约于图书馆举办的“书香桂航”2016之“尧山书韵”读书沙龙(第二期),来一场你与历史的碰撞!欢迎您报名参与!

一、活动主题:19世纪60年代的中美历史

二、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8日晚19:00—21:00

三、活动地点:致远楼401(学习中心)

四、活动形式:阅读·交流·分享

五、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六、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

七、报名方式:

l QQ群:416710745;邮箱:sxgh@guat.edu.cn;电话:2253065。

l 报名请留“姓名、学号”即可,或从QQ群文件中自行下载《“尧山书韵”读书沙龙报名表》填写并提交至邮箱或QQ群。

l 同样欢迎未提前报名的师生现场参加!

八、参与人数:40人。

本期主讲人

程超,男,我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在读本科生,任我校棋艺社宣传部部长。自幼喜爱历史,学习多年,略有心得,愿与同好交流分享。

图书馆

2016年11月14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二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 下一条:“航天魂·桂航梦”航天文化主题征文获奖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