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书香桂航”2016之“尧山书韵”读书沙龙(第一期)活动通知



仲秋的晚上,夜凉如水,繁星点点的天空漆黑一片,逐渐困顿的睡意依旧无碍我们对阅读的渴求。让阅读陪我们走过每一个美好的秋夜,让我们的心灵相约于图书馆举办的“书香桂航”2016之“尧山书韵”读书沙龙(第1期),来一场智慧的碰撞!欢迎您报名参与!

一、 活动主题:校长说:读大学,究竟读什么

二、 活动时间:11月4日 19:00-21:00

三、 活动地点:致远楼401

四、 活动形式:阅读·交流·分享

五、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六、 报名时间:10月27日-11月3日

七、 报名方式:

Ø QQ群:416710745;邮箱:sxgh@guat.edu.cn;电话:2253065。

Ø 报名请留“姓名、学号”即可,或从QQ群文件中自行下载《“尧山书韵”读书沙龙报名表》填写并提交至邮箱或QQ群。

Ø 同样欢迎提前报名的师生现场参加!

八、 参与人数:4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本期嘉宾:

郝德温(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教授)

图书馆

2016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书香桂航”2016之“发现”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书香桂航”2016之“尧山书韵”读书沙龙(第一期)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