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好书荐阅”抽奖活动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了让更多师生读者关注图书馆的主题阅读推广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氛围,图书馆在世界读书日“书香桂航”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举办“好书荐阅”抽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月7日--24日

二、活动内容

1、读者可在图书馆书库、现刊阅览室、南校区书刊借阅室等前台或设在馆外的相关发放点,自由领取“好书荐阅卡”,按卡上提示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本次活动荐阅图书可以是图书馆现有馆藏图书,也可以是非馆藏图书;

2、将填写好的“好书荐阅卡”在4月20日前投放到指定收集箱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3、抽奖环节将于4月23日“书香桂航”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抽取,获奖读者名单将于4月24日公布在图书馆大厅公告栏和图书馆主页;

4、获奖读者请按活动规定时间及时到图书馆办公室领取纪念品;

5、活动中我们将读者荐阅信息汇总统计,如为现有馆藏图书,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及时在图书馆书库一楼以专架形式及时向广大读者推出;如为非现有馆藏图书,我们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时采购,并择时向广大读者专架推出。

6、特别说明:本次抽奖活动设30名获奖名额,纪念品以赞助商提供为准。

三、“好书推荐卡”回收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图书漂流站

南校区书刊借阅室

如有不尽事宜,请电话咨询。电话:0773-2253065

图书馆

2015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我要回家·逾期免罚”还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