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助力大学专业课学习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数据库互动讲座通知


大学专业课是大学生学科知识学习掌握的重要形式,也是未来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是一个集导学预习、专业巩固、能力提升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课学习教辅数据库。收录了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等12大学科门类,是大学生加强专业课课后练习和自主学习的重要平台。所以图书馆特邀请中科大学专业课的资深培训师尹福泉来我校进行专门培训,以帮助我校新生更好的了解该资源库的基本情况和利用方式。

培训时间:10月23日(周五早上)10:30——11:30

培训地点:致远楼108报告厅

培训主题:助力大学专业课学习——中科大学专业课数据库的利用

主讲老师:中科专业课资源库资深讲师,尹福泉老师。擅长领域,就业指导、营销策划、团队打造、情商培训等。

活动对象:2020级大一学生,人数限制360人。

参与方式:先在“到梦空间app”上报名,然后再按时到致远楼108教室参加培训。现场签到,并发放阅读积分卡(50积分)。

注意事项:如果在“到梦空间”上报名,最后却没有参加也没签到的,会被扣除信用分,将会被限制120小时内不能报名参加其他第二课堂的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面向2020级新生举办数据库资源利用系列专题培训 下一条:起点考试网的应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