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EBSCO 春季免费网络课程上线啦!!!

 

各位小伙伴,新学期又要开始啦!各类测试、小组作业、论文已经在向你招手,你做好准备接招了吗?

EBSCO 诚邀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我们的免费网络课程,手把手教您轻松便捷查论文资料,部分英文文献还能提供全文翻译及朗读功能,既能查资料又能学英语!参与课程并填写课后问卷还可以参加当月的抽奖活动哦!奖品是价值超过100元的移动电源或等值奖品(每月一位)

 

电脑参加免费课程:

1.    具备一台网速较好的计算机及耳机,在学校,图书馆,宿舍,在家均可免费听课。

2.    建议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用电脑登陆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选择您感兴趣的课程,点击课程标题,输入姓名邮箱,加入课程。

3.    如需观看以往课程的录像,请点选网页页面右上方查看课程录制文件

手机参加免费课程:

1.    APP Store免费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

2.    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9位数的「会议号/课程号」即可加入。

 

部分精彩课程推荐

3513:00

轻松上手EBSCO数据库,体验搜寻的美好:基本检索介绍

(课程号:645 098 761

36 14:00

全球财经在线,聆听哈佛商学院顶尖教授专业课程:BSP/BSC/BSU

(课程号:647 383 801)

31414:00

(图书馆员)带您认识EDS后台管理系统EBSCO admin

(课程号:644 056 668)

31420:00

教育学最強大的资料库:Education Source操作简介

(课程号:649 965 067)

316 15:00

EBSCO权威医学数据库总体介绍

(课程号:648 004 779)

317 15:00

(图书馆员)GOBI Library Solution全球最大的书籍订阅平台

(课程号:643 692 556)

4215:00

指尖上的悦读:Flipster电子杂志下载及移动设备上的使用

(课程号:644 867 093

41020:00

找到最适合您英文资料,分级阅读平台Explora

(课程号:643 961 842)

411 20:00

一带一路资源中心数据库,您科研项目的好助手

(课程号:649 932 663)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EBSCO培训师:

蒋哲(sjiang@ebsco.com

王成芳(cwang@ebsco.com

 

上一条:关于举办超星数字资源培训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