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维普)关于举办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数字资源的检索技巧和使用方法,为教学科研学习服务,我馆将举办1场数字资源使用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如何利用数字资源和移动数字资源撰写毕业论文、助力考研学习和提升就业能力

主讲喻查(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培训师)

时间:11月10日 星期四(19:30—21:00)

地点:北校区 致远楼108

讲座内容:

1. 什么是“互联网+”、“互联网+”时代下数字资源的发展状况、新形势下数据公司的对策及创新服务。

2. 维普全新期刊升级产品《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及期刊手机助手APP应用培训。

3.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及“维普考典”APP使用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学生可以有效利用以上数据库在论文撰写、课程学习、科研项目前期准备、专业趋势、行业发展等领域实现快速突破,培养学生搜索信息、整合信息、分析信息、应用信息的能力。

 

 

 

图书馆

2016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EBSCO寒假免费网络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