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数字资源的检索技巧和使用方法,为教学科研学习服务,我馆将举办2场数字资源使用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一】

主题:大数据时代下知识发现和情报分析新思维

主讲:赵子昂(北京世纪超星集团专业培训师)

时间:4月15日(16时30分—18时00分)

地点:北校区2108

讲座内容:

1、超星发现产生的技术时代背景,国家政策背景,社会背景;

2、 超星发现的使用技巧和便捷功能;

3、 如何利用超星发现在延展专业知识点;考究学术理论渊源;完成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跟踪学术动态;助力科研项目申报,乃至个人、学校学术产出分析中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4、 如何利用超星发现进行文献分析、情报分析、学术舆情分析等信息的整理和搜集。

通过此次超星发现培训讲座,学生可以有效利用超星发现在论文撰写、考研、科研项目前期准备、专业趋势、行业发展、就业选择等领域实现快速突破,培养学生搜索信息、整合信息、分析信息、应用信息的能力。

【讲座二】

主题: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讲座

主讲:帅健翔(新东方资深讲师)

时间:4月20日(16时30分—18时00分)

地点:北校区2108

讲座内容:

英语学习方法,英语四六级考试应试技巧,如何运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为自己外语学习服务等。

特此通知,欢迎参加。

图书馆

二O一六年四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EBSCO 寒假免费网络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