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中文期刊助手(维普)手机app使用说明

1.  扫二维码进入app下载页面,选择适合手机系统的版本下载安装。

 

2.  打开app,点击左上角登录图标进入“个人中心”页面,点击“请登录”按钮登录个人帐号。如果尚未注册,需先注册账号,注册帐号可以在“普通登录”下面的“立即注册”完成。

 

3.  登录帐号后,进入“个人中心”页面,点击页面上方“绑定机构”,绑定后有效期6个月。

绑定机构的授权操作,目前提供了两种方式绑定,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完成绑定

 

(1)在校内IP的WiFi下手机连接WiFi网络,直接选择IP绑定即可获得访问授权;

(2)通过电脑端的二维码授权绑定,需要用校内IP范围的电脑登录维普期刊的主页,使用中文期刊助手app的扫码功能获得授权(授权二维码在页面顶端右侧)。

 

4.  完成关联后可以实现在线检索、阅读、下载等功能。

5.  校外电脑使用维普数据库,可以通过已通过授权的手机反向给校外电脑通过扫二维码进行授权,授权后校外电脑可以自由访问维普中文期刊的所有资源。

上一条:全球学术快报(CNKI)手机app使用说明 下一条:CNKI E-Study使用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