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电子阅览室使用须知


1、电子阅览室上机须持本人有效凭证登记后方可上机,实行一人一机制。

2、读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正确使用计算机设备,如遇问题可联系工作人员,禁止擅自解决。

3、读者须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不得利用室内设备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和危害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公民利益的活动。

4、读者须遵守上机规则,维护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携带移动存储器上机要先进行杀毒处理。严禁私自改变电子阅览室内计算机原有设置或加设口令。严禁私自拷贝、删除任何文件或安装程序和其他试图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违者由行为人承担全部责任,赔偿由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

5、读者须遵守公共场所行为规范,维护室内安静和清洁。不得在室内打闹喧哗或使用通信设备通话,禁止穿拖鞋、背心入室;禁止随地吐痰、吃食物、乱丢废弃物、吸烟等不文明行为;禁止在机身和桌椅上涂写刻画。

6、读者如有损坏公共财物,应按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7、读者如有扰乱电子阅览室秩序、不听劝阻,将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上一条:南校区分馆借阅须知 下一条:学习研讨室使用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