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红色讲堂》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红色讲堂》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链接地址】http://www.redclass.net/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

【试用时间】2021年03月22日-2021年09月21日

【数据库简介】

“红色讲堂”以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为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基础,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政治认同、家国情怀、价值引导、文化素养、法治意识、职业修养为重点。依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权威师资力量,以及外聘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各大部委的众多专家学者,“红色讲堂”现已建设形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依法治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等十八大专辑的完整思政知识体系的大型思政知识视频数据库。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科学智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