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Springer Nature》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Springer Nature》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访问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

【试用时间】20201010-20201209

【数据库简介】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数据库在线资源,也是迄今为止Springer开发出的最快、最智能化的研究平台,适应各种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并且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16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年。平台每年新增超过8,400种图书及3,300份实验指南,且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

我校开通Springer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1,900余种电子期刊和近两年最新出版的1万多种电子图书,超过60%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很多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备注】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1013

上一条:关于开通《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