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职青春职业能力与就业技能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职青春职业能力与就业技能资源库》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访问地址】http://career.fifedu.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职青春职业能力与就业技能资源库支撑学生自主学习和院校就业、创业教学需求,全方位提升学生个体的就业创业能力。就业层面,基于核心就业能力模型设计,就业能力项课程,整个平台以微课为载体为学生提供分阶段学习路线和参与式的学习体验,全站通过四位一体的学生就业力教育模式提供全面反映企业和市场实际用人需求的就业力专业课程。创业层面,针对新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际需求和建设特点,深度聚焦创业培训方向,提供创业培训领域有体系、成规模、有竞争力的垂直创业类微课资源。

【备注】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畅想之星全民阅读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FIF外语学习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