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外文)》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新知学术发现系统(外文)》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访问地址】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05月27日-2020年8月27 日

【数据库简介】

该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外文文献学术资源

索引资源类型包括学术期刊1.8亿篇+,学位论文3000万篇+,图书6000万本+,会议论文4000万篇+,专利1.4亿+、其他(标准、技术报告等)9000万篇+,其中全文覆盖率约25%。

对关键词、DOI、作者、刊物等检索信息自动识别,无需进行多项选择,同事支文献类型的持识别,包括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

支持多语种检索,包括英语、中文、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波兰语、俄语、日语、韩语等,并支持实时英汉互译。

高级检索支持全文、篇名、作者、来源的精确或模糊检索;布尔检索支持包含、不包含、至少包含一个的多条件检索。

提供三种文献引用格式,分别是GB/T 7714、MLA、APA,除此以外升级版还将支持多种文献管理软件格式的导出,如,BibTex、EndNote、RefMan等。

针对图书馆的个性化服务,即提供知识发现服务,可将图书馆已购和自建数据库信息与新知海量元数据对接,方便了机构用户检索的同时优化了图书馆资源的利用。

【备注】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FIF外语学习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大学生素质教育O2O资源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