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可知电子书》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可知电子书》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访问地址】www.keledge.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05月29日-2020年12月 31 日

【数据库简介】

“可知”知识服务平台已经实现了近百家国内核心出版机构的入驻。其中国家级专业出版社包括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石油工业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等;大学出版社包括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等。

“可知”电子书平台,电子书种类涵盖自然科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哲学、宗教、人文社科、计算机技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农业科学、医学等,满足广大读者用户的多元化阅读需求。根据读者阅读行为智能匹配电子书,根据兴趣爱好,提供文学、摄影、旅游、美食、养生等电子图书,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电子书资源及知识服务产品。

读者可通过微信、移动客户端、pc端访问“可知”电子书平台,参与“可知”电子书平台最新互动活动。

【备注】

试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博看期刊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