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方略学科导航系统》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管新增《方略学科导航系统》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链接地址】http://glht.firstlight.cn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1月至2020年7月

【数据库简介】

方略是雷速公司创办的一个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和管理学等14大学科门类、108个一级学科、600多个二级学科在内的新型、综合性的学科网站集群,每个学科网站以收录各个学科灰色文献为主;

方略设有知识要闻、国际动态、人物、开放资源、学术站点、研招资料、会议中心、学术指南、必读书目、知识库等栏目。方略将各学科上述内容高品质的灰色学术文献包罗无遗,并通过先进的知识管理技术,集学术搜索、RSS聚合等互联网学术应用与一体,为广大学术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教学工作者、管理工作者以及高级求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知识平台。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余舒萍、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博看期刊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JoveEye科技大数据平台》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