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百度教育云平台》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百度教育云平台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链接地址】http://eduai.baidu.com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可以直接访问和下载

【试用时间】2019613~2019713

【数据库简介】

百度教育云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文档在线解析和播放技术,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提供成熟完整的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累计有效专业文档4.5亿份,认证合作机构4100家,认证个人30万,每天服务超5000万用户,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覆盖31个主流细分行业,包含235个细分资料库。

已有15个在线文库特色的专业资源库,如,百度优课(课件)(独家)、高校毕业生薪酬报告库(独家) 、全国考研专业课资料库(独家)等。在建资源库10余个,将联合传统资源生产商打造互联网权威专业资源平台。

学校师生可通过ip远程访问云平台,使用服务:

百度教育云平台全库文档免费下载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邓燕林、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9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百度文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专业课学习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