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 “可知”电子书馆配直采平台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试用“可知”电子书馆配直采平台,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 “数据库资源”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可知”是国内多家知名专业出版社电子图书的独家首发平台,目前提供10万余册的正版电子书在线阅读并持续更新,包括2018年最新图书,真正实现纸电同步出版。目前已经入驻的国内顶级专业出版社达到22家,包括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内容涵盖建筑设计、网络安全、移动通信、计算机应用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专业领域,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访问入口: http://www.keledge.com

访问方式:Web、H5、IOS、Android

     

APP下载                试读页面

试用期限: 2019年12月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图书馆2253065,邓燕林,黄俊锋。

访问地址:http://www.keledge.com使用权限:校园IP范围内可使用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试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数字资源服务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