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万方创新助手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万方创新助手的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一、访问方式:http://webstads.sciinfo.cn(已绑定了校内IP地址,可直接登陆访问)

二、试用期限:至2019年1月31日

三、数据库简介

创新助手(以下简称:平台)由北京万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是面向图书馆学科服务的科技大数据分析平台。利用该平台,图书馆学科服务部可大幅度提升科技信息获取能力和科研信息服务能力。平台的数据分析服务可为师生提供全球范围内最新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深入解读专家的国内外科研成果,梳理机构相关科研产出。

数据库功能概述:

(1)识主题:提供“全景式”科研课题研究状况分析报告,了解项目国内外研究态势,梳理研发实体,包括研发企业、研发专家以及最新研究成果。

(2)懂专家:深度挖掘专家的核心及相关技术方向,以及本人的技术发展脉络,国内外学术影响力等。

(3)知机构:辅助中心掌握本地区及本行业高校、科研院所、研发型企业的核心人才、最新技术、专利、标准、科技成果、基金项目等。

四、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邓燕林、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高等教育出版社产品信息检索系统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继续试用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