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继续试用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继续试用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一、访问方式:http://www.spischolar.com/(已绑定了校内IP地址,可直接登陆访问)

二、试用期限:至2019年3月31日

三、数据库简介

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是纬度信息科技公司为用户进行学术研究提供的资源导航系统。系统主要包括学术期刊指南和学术搜索两部分。

(一)学术期刊指南

学术期刊指南按照主流的期刊分类体系将期刊划分学科,实现了从学科到期刊,从期刊到文章的闭环资源获取过程,帮助用户直接通过期刊获取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包括中外文期刊9万余种,其中包括7万多种外文期刊和近2万种中文期刊;全部覆盖SCI-E、SSCI、ESI、EI、CSCD、CSSCI、北大核心等收录信息;提供期刊权威的基本信息、官网/数据库链接、影响因子/分区及期刊发文主题分析等,帮助用户综合衡量期刊学术水平,追踪期刊研究热点,把握期刊收/发文方向,科学选择投稿期刊。

(二)学术搜索

学术搜索为用户提供论文检索服务。其包含丰富的资源,将分散在世界各地服务器上的学术论文重新组织,建立索引,解决用户在做课题、写论文、了解学术成果过程中,难以直接获取全文的难题。

学术搜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学术发现服务,同时也实现了学术资源在线中,学科到期刊、期刊到文章的资源获取服务闭环。

四、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邓燕林、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万方创新助手试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继续试用TWB台湾学术书籍数据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