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继续试用TWS台湾学术期刊库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继续试用台湾TWS学术期刊库,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一、访问方式:http://www.twscholar.com/(已绑定了校内IP地址,可直接登陆访问)

二、试用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数据库简介

TWS台湾学术期刊数据库是第一个获得新闻出版总署批文许可引进的全学科台湾电子期刊资源,内容涵盖了台湾学术期刊出版总量95%以上,也是目前收录台湾期刊最完整的数据库。

收录主题:人文学、社会科学、工程学、生物农学、基础与应用科学、医药卫生等六大领域,其中人文社科占比60%、理工类占比40%。

收录年代:收录早早卷期从1930年,其中,1013种刊物从创刊后开始,其余主要2000年以年,从创刊号开始收录的完整性期刊占比达到48%。

四、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邓燕林、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继续试用TWB台湾学术书籍数据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EBSCO数据库升级为ASC+BSC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