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中国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CSCI)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部分子库的试用,具体包括《中国引文数据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SCPD)》、《海外专利数据库(SOPD)》。

一、访问方式:http://csci.istic.ac.cn(已绑定了校内IP地址,可直接登陆访问)

二、试用期限:至2018年12月13日

三、数据库简介

《中国科学引文索引(CSCI)》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推出的基于期刊引用的检索评价工具,囊括了2000年来我国出版的科技类和部分社科类学术期刊约9000余种,累积论文40,614,512篇,引文记录194,344,681条,是目前最完备的中文论文引文库。此外,CSCI还提供全文传递服务。(1)CSCI其中来源文献查询就是全文数据库的学术期刊内容查询。(2)CSCI其中参考文献查询就是引文数据库的被引用学术论文内容查询。(3)中国人SCI论文查询功能可以查询到中国人在美国SCI上用英文发表的学术类论文基本内容摘要。(4)CSCI还可以提供多来源发现、代查代借功能。(5)CSCI具有强大的检索评价功能,适用于查阅发表的论文被各大核心学术期刊引用及收录的情况,可以用于学校老师凭职称时使用。

四、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邓燕林、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继续试用银符考试模拟题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