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SpiScholar学术资源在线”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数据库资源”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该库将文章搜索、期刊和数据库导航有机融合,把文章、期刊与数据库编织在同一张资源网络中,并提供权威的、与资源网络无缝链接的评价信息,让用户能在最短时空范围内自由快速获取学术资源。主要包括两个重要且独立连接的系统:spis学术期刊指南和spis学术搜索系统,同时还提供用户的个人中心。

访问地址:http://lib.guat.edu.cn/info/1021/2166.htm,试用时间:2017年9月19日至2018年1月19日。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王建华,段冠玮,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超星期刊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软件通”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