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调整免费数字资源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满足读者需求,我馆对免费数字资源(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免费资源”中)进行了调整,删除了部分不适用于我校的免费资源,新增了部分优质免费资源。

新增资源如下:世界数字图书馆、GoOA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知识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专利检索及分析、Patentcloud、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汉斯出版社国际中文学术期刊、bookzz、Gallerix在线绘画艺术图库、高能物理SCOAP3开放出版期刊。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段冠玮、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7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智诚阅品远程访问系统停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入口更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