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继承、保持科技专业出版的严谨、权威、可信赖的高品质,将工程师们工作学习案头的专业工具书全部带进数字化、网络化和移动化的时代。平台采用先进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信息检索与知识关联技术,以我国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基于制造业中的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照国际标准和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国家标准,利用数据检索与关联技术对资源进行整合,以适合的形式来表现相关的内容,为制造类企业和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段冠玮,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6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锐思经济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笔杆网——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