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智诚阅品远程访问系统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目前,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访问权限仅限制在校园网IP范围内。为解决校外读者、家属区及学生宿舍非校园网IP范围读者无法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问题,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本馆经调试,即日起启用智诚阅品远程访问系统(试用),读者通过身份登录后,可远程访问我馆正式采购的数字资源。现就相关使用事项说明如下:

1.开放对象: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2.访问入口:http://202.193.99.252:8081/login.fds(注意:请在此页面中下载“客户端”,使用该客户端进行登录!客户端下载建议优先使用IE浏览器,360浏览器可能会提示木马病毒!)

3.使用方法:

(1)教师读者,登录用户名是借阅证号,密码是123456或借阅证号

(注:2014年之后入职的教职工,登录用户名为工号

(2)学生读者,登录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123456

4.可访问资源: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镜像和远程)、万方硕博论文数据库、外研社外语资源库、EBSCO外文库以及读秀学术搜索。

欢迎教工读者积极试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致电图书馆,联系电话:0773-2253065 段冠玮 黄俊锋

图书馆

2014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英富森远程访问系统停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智诚阅品远程访问系统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