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该平台核心是利用自主研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能语音分析技术(ASAS©,Automatic Speech Analysis System),可以从发音、音调、节拍、轻重音四个层面去分析比对学习者所说的英语,并精确指出问题出在句子中的哪一个字、哪一个音节,以及如何有效地改进这些缺失。借此帮助学生通过自主学习,切实高效的提升口语和听力能力。此外,MyET还提供详细和全面的学生学习记录、学生口语问题分析报告,帮助老师在教学中有效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与学习目标。实现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的个性化教学要求,有效评估学生学习成绩。最后,借助MyET开放的设计理念,可以把老师自己编写的教材和讲义整合至“MyET英语(汉语)听说辅助教学系统”,减轻老师教学负担,让老师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研究中去。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6年06月01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智诚阅品远程访问系统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百度文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