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同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合作,将 Emerald出版的所有期刊进行了电子化。2010 年,中国国家图书馆正式引进Emerald 回溯内容全国在线开通。包含178 种全文期刊,超过11 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直接获取期刊的回溯文章。该库最早回溯至十九世纪,为商业、管理学领域的学者及社会历史学家等人士,提供了重要而有意义的历史资料。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6年4月27日

上一条:开通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优惠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