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 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是新东方在线针对中国大学生英语口语学习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现状,整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质口语教学师资资源、英语口语教学专家资源,联合国内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历时2 年全力打造的一款以学生为中心、学练进阶式、智能交互式口语产品。该平台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英语口语学习解决方案。平台内容和服务以学生为中心,提供个性化口语测评并提供针对性口语学习建议;知识点自选的开放式课堂减少重复学习,学习路径自由选择;多维度个性化口语学习报告让学生随时了解口语进步,查缺补漏;实时直播的视频课堂,教师引导,创造真实口语表达运用情景,感受口语提升成就。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9月7日

上一条:开通“超星学术视频”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EBM外文数字图书馆”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