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EBM外文数字图书馆”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EBM外文数字图书馆”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EBM外文数字图书馆平台(简称EBM-Library)是为教育、科研系统提供外文阅览服务的一个技术化服务研究平台,是迄今为止中国第一家原版引进外文图书的数字图书馆。EBM-Library集合了eBookMall中最全面、最能反应当代主流文化价值观的畅销类电子书,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

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超过28万册在线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大多数EMB-Library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1998年后出版。

EBM-Library构建了国内最全的外文原版专业书刊的书目信息库。平台首创了全功能数图体验,提供导航查询、全文检索、远程访问、付费下载等多功能服务。支持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或者浏览器插件,支持ipad等平板电脑手持设备阅读。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7月1日

上一条:开通“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中国大百科全书”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