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Emerald全文期刊库开通试用



各位读者:

我馆开通了Emerald全文期刊库(管理学、工程学)试用,试用期至2014年7月31日。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是一家出版人文社科和部分工程学刊物的英国出版社,目前出版260多种经济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2000多种经济管理学图书,20多种SCI、EI收录工程学期刊,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可,在中国大陆,也有250多家的高校用户正在使用Emerald资源。

使用方法: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guat.edu.cn)→找到“资源建设”栏目→点击“试用数据库”→在列表中找到“Emerald全文期刊库”,点击进入即可。

使用中如有问题,或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邮箱:tsg@guat.edu.cn

上一条:蔚秀报告厅开通试用 下一条:《就业数字图书馆》续开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