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试用开通



检索入口: http://gpd.sunwayinfo.com.cn

(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使用范围:校园网范围内

试用期限:试用期至12月底

数据库简介:

尚唯产品样本数据库(GPD)由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 • 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是我国第一个上规模的、深度建设的产品样本数据库。GPD收录了丰富的产品样本数据,包括:企业信息、企业产品目录、产品一般性说明书、产品标准图片、产品技术资料、产品CAD设计图、产品视频/音频资料等。

GPD覆盖的产品范围包括: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和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材料与物资等七大类。

收录范围:收录尚唯知名大型工业企业的产品样本

样本总量:收录1万余家企业的325余万件产品及252万余个产品样本

样本质量:主要收录欧美地区大型知名企业,其中80%的产品样本包含高价值的技术文档

更新频率:镜像站每季度更新,中心网站周更新

样本增量:预计2015年新增数据量达到30-50万件产品

分类体系:根据国家统计局常用设备分类法,分为通用设备,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和器材,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材料与物资等7大类。

检索功能:提供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学科导航、企业导航等多种检索方式;提供信息聚类检索、中英文双语对照参考功能。

上一条:职业全能培训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关于续开通《网上报告厅》等四个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