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空中英语教室”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空中英语教室” 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该平台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拥有全文数据1600万篇,1999年开始在国内面向科研教学情报机构提供在线服务。目前已成为科技领域最全学科的特色专题数据查询平台。

“空中英语教室”1962年由彭蒙惠Doris Brougham博士创办,成立50年来,一直都是全球华人最受欢迎也是发行量最大的英语教学杂志,长期高居语言学习杂志畅销排行榜首,为老中青世代精英的第一选择。

“空中英语教室英语学习节目音像库”采用“空中英语教室”的视频内容,拥有适合不同阶段的英语爱好者。分为大家说英语、空中英语教室和彭蒙惠英语三个不同层次的视频教学节目每年播出约25分钟的视频节目共930集,并有各类主题式学习频道,满足对主题学习英语的需求。现已成为众所周知的英语学习软件,产品以轻松活跃的视频剧情形式呈现丰富多彩的情景对白,推送外教正宗英语。让学生抛开课本,营造轻松幽默的环境让学习者享受英语口语学习的乐趣,并且在愉快的心情中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06月03日

上一条:开通“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TBRef(外文教材教参资源管理系统)”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