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TBRef(外文教材教参资源管理系统)”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TBRef(外文教材教参资源管理系统)”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该平台是属国内首创,主要具备首页功能、学科分类功能、搜索功能、教材详情功能、教材关联课程功能、教材评价功能及其他附加增值功能。

创作目的:为了让国内高校师生,更好地查询国外不同院校、不同学科、不同课程,选用哪些教材,以及如何获取教材实体,特发布本系统。

产品优势:TBRef收集国外优秀外文教材教参20万余种,覆盖13大学科门类,涉及国外高校400余所高校;TBRef收录的每本教材教参都有详尽的图书出版信息、文献信息,其中40%有国内馆藏信息,部分教材还有书评信息;TBRef平台检索便利,导航清晰,教材教参与课程建立关联,且2万余门课程均有特征描述,用户和系统还可以交流互动;TBRef中数据按契约每年更新。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05月18日

上一条:开通“空中英语教室”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SpecialSci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