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 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该平台是专业提供学位论文的数据集成与知识发现系统,语种为英文。

DDS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1200多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学位论文,其中70%是美国之外的世界名校。DDS涉及指导老师28万余名,专业方向2.3万多个,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05月18日

上一条:开通“SpecialSci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MeTeL外文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