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开通“MeTeL外文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的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MeTeL(外文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服务,该服务位于图书馆首页的“资源建设”栏目下的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该库以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为主、音视频文件为辅,与国外高校90%靠PPT授课的现实相契合,完整真实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及育人理念。

MeTeL现已收录美、英、加、澳等国300余所著名高校,2.6万余教师或教学小组讲授的3万余门课程、30万余课节、130万余个教学资源;涵盖13大学科门类,100个一级学科,300个二级学科,涉及计算机科学技术、数学、经济学、生物学、化学、法学、管理学、物理学、医学、心理学、农学、文学、电子科学技术、地理学、哲学等,与教育部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一致。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教材评价、课任教师等;每个课节可能有如讲义、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几类课节资源;部分课节为独立的专题研讨会(Seminar)、实验实习、外出考察、演讲讲座、培训讲座等;个别课节会有相关的程序代码、工具软件、数据等资源。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黄丽、郑申茂。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5年05月18日

上一条:开通“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的试用通知 下一条:开通“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