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NAP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电子书


【访问地址】https://www.nap.edu/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电子书 (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电子书 )。美国National Academies Press(国家学术出版社,简称NAP)负责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美国国家工程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美国国家医学院(The Institute of Medicine)和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相关研究成果的出版,其目标是在维持收支平衡的同时尽可能广泛地传播这些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NAP于2011年6月2日宣布,将其出版的所有PDF版图书对所有读者免费开放下载,并且将这些图书去除DRM保护。电子书学科包括农业、地球科学、生命科学、工程技术、数学、物理、化学、环境、计算机、医学等。注册后可以免费下载电子书。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ICPSR(校际政治和社会研究联盟数据档案) 下一条: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OALi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