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汉斯出版社电子期刊


【访问地址】www.hanspub.org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汉斯出版社是一家国际综合性开源学术期刊出版机构,目前已有国际开源中文期刊 60 余本,所有期刊都是开源的,可以免费下载。期刊已被国际知名 DOAJ 开源数据库以及中国万方、维普数据库收录。期刊主页访问量每月高达500000 余次,已出刊文章下载量每月达到70000 余次。

我校图书馆可以免费使用汉斯出版社的期刊电子资源,以便老师和学生方便查阅相关资料与论文。因为汉斯出版社所有电子期刊资源都是 Open Access (开放存取,或称开源)的,全球所有学者在网站上可以免费阅读、下载、引用和传播,现在已经有部分高校使用汉斯出版社的电子期刊资源数据库。

选择汉斯出版社电子期刊数据库,点击资源网址进入主页。无帐号密码,无 IP 控制。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OALib) 下一条:GoOA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