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


【访问地址】https://pss-system.cponline.cnipa.gov.cn/conventionalSearch

【访问权限】免费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专利检索及分析系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官网,集专利检索与专利分析于一身的综合性专利服务系统。本系统依托于丰富的数据资源,提供了简单、方便、快捷、丰富的专利检索与分析功能,丰富的接口服务和工具性功能也为检索和分析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收录了103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的专利数据,以及引文、同族、法律状态等数据信息,其中涵盖了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俄罗斯、欧洲专利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

用户需要先进行账号注册,使用个人账号登录后,即可使用。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GoOA开放获取论文一站式发现平台 下一条:世界数字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