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


【访问地址】

1、包库访问:www.bj.cxstar.cn

2、本地镜像http://10.1.21.158:8080/bookcd/index/index.do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随书光盘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是对机关、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研究所、公共馆等单位,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对各种非书资料包括随书、随刊光盘、各种多媒体光盘、磁带等类型的文件的数字化、网络化应用需求,充分利用现代化设备与技术,提高对读者服务水平的专业化光盘数据库。读者通过网络访问Web首页,完成检索光盘、下载光盘、光盘请求等功能,通过网络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可以大大增强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效果,充分的表现了图书可视性、直观性、实践性。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已经收录了近11万张随书光盘,年更新近万种。图书馆采购与馆藏匹配的光盘资源15726种,师生可以免费使用。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EI工程索引 下一条:歌德电子借阅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