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PFD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全文

使用方式】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数据库简介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汇集了国内外10390余家重要会议主办单位产出的学术会议文献,基本囊括了我国各学科重要会议论文,是我国最完备的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也是我国第一个连续出版重要会议论文的全文数据库。

我馆购买专辑:1.基础科学(A)、2.工程科技I辑(B)、3.工程科技Ⅱ辑(C)、4.农业科技(D)、5.哲学与人文哲学(F)、6.社会科学Ⅰ辑(G)、7.社会科学Ⅱ辑(H)、8.信息科技(I)、9.经济与管理科学(J)。共9个专辑。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 下一条:万方-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