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起点考研网


【访问地址】http://www.yjsexam.com

学科范围】综合

文献类型】多媒体、试题

使用方式

1.校园IP内登录网址,即可检索使用。

2.校外账号使用:注册账号时必须在校园IP范围内才能注册,超出学校提供的IP范围不可以注册。注册后用账号访问不受限制,手机、PC都可使用。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夸跨考研、海文考研及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合作开发,面向全国大学生服务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与学习平台。资源包括公众课的考研英语(一、二)、考研政治、考研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统考课的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西医综合、中医综合、法律硕士、历史学;专业硕士的经济学、管理学、金融硕士、翻译硕士、新闻硕士、教育学;学术硕士的中国语言文学、哲学、历史学、会计学、美术学、理论力学;小语种的二外英语、二外日语、二外法语、公外日语等5大类29门以上及近百个考研阶梯科目,截至目前更新18000课以上资源、6000套练习题。同时收录真题与试题解析、考场模拟练习题、考研资讯、复习攻略等,海量资源还在不断更新中。视频资源由跨考考研和海文考研提供及智联起点公司研发。试卷资源与考研资讯来源于跨考考研、海文考研、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等机构,由智联起点公司整理和汇编,所有版权公司所有。

【备注】

使用中如遇问题,请咨询学科与推广服务部,咨询电话0773-2253065,咨询QQ 757092587。

上一条:超星汇雅电子书 下一条:起点考试网

关闭